能力不佳,文字不假。

一些小问题

谢媳妇@肖家夫人小狐狸 邀

微博艾特我的,不习惯在微博发这些东西,写在这里吧,爱你我的媳妇儿,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。

杏仁,来源于我自己的名字。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这件事情很难统计,毕竟我是一个文风时好时坏,文笔时高时低的渣渣,断断续续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写了多久。

大概每次能当3个小时。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完结了喜欢的那个长篇有20254个字,完结了喜欢的那个短篇有2534个字。

其他的不值一提。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我对你的喜欢无法自愈。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如果不算所有作文,大致是初中时和我后桌一起写了一个章回体小说,现在还能找到那个本子,手写的歪歪扭扭的字体,写了一个前桌男生与前桌男生恋爱的故事。

我小时候就学会了意淫,而且坑品极差,那么久了,我们都没填那个坑。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字写的真丑。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同人。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
喜欢的。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?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没有最爱,喜欢的都写过。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
平淡无奇。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媳妇儿。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会。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没有,我觉得模仿不来,都比我优秀。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 

活着不好吗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 

深夜是一剂良药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不写。
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看心情。
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有人跟我说我看过你的文我很喜欢。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都是问题。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话吧。

好想吻一口薄荷烟,在我嘴里还有朗姆酒雪糕味道的时候。你在我嘴里带来烟雾,我呛得无法呼吸,你再给我带来氧气。

我想起来你刚刚点烟的时候只用了一只手,现在那只手在我腰上,把我向你怀里揉,我被你禁锢的死死的,逃不掉。
其实我也不想逃。

我贪恋你嘴里薄荷的味道,贪恋你向我传来的每一口空气,我把手臂搭在你肩膀上,不断向你靠近。
我无法思考了,只想陷在你怀里,吻到窒息。

你推开我,你问:“呛吗?”

呛,所以你得负责。

21.写过H吗?

苏先生大概很棒了。


22.坑品怎样?

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
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
喜欢无法自愈。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喜欢。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有吧,有的。
越来越会写烟酒了。
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?会完结后大修吗?

会。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蒸煮闹新闻。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写一个精分。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。

既然喜欢无法自愈,就让自己无药可医。

30.艾特几位继续。

@手癌倩 
艾特我滴欠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维他柠檬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