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力不佳,文字不假。

2016.12.28

那么快,就一年了。
去年您还在那个训练营里为了梦想而努力追寻,还有人和你是同一天生日,去年生日很高兴吧。

今年您在一片大海前面过生日,我穿着棉袄看您穿着短袖短裤在海边踩单车,脸上带着笑容,灿烂的跟阳光似的,今年生日也很高兴吧。

去年您说“再也不要辜负你们”
一年了,无论如何,您都做到了。
勇敢的选了一条您喜欢的道路,几部网剧充分展现了您有多优秀多努力,一篇微博让我知道您还是那个勇敢无畏的少年。

今年您说“你们依旧是我前行的最大底气和动力。”
嗯,以后的每一年,我都会努力成为您的底气,和您一起努力,一起学习,然后前进。

继续做一个勇敢的少年。
干净勇敢,善良坚强。

加油白老师。
生日快乐白老师。

2016.12.28

-在我第一次见到你的地方


沐沐也要生日快乐,高高兴兴的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维他柠檬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