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力不佳,文字不假。

[燃村晚自习]限定回归预告

我来了过了几年又来了

降 雨 几 率:

由产粮大队承包的《深夜晚自习》限定回归了,欢迎订阅TAG:


好久不见,我们回来了。


 


Day1:CP大乱斗


 


参与本次大乱斗的老师有:


  @维他柠檬茶 



肖战x彭楚粤


—— 在电梯里,冰摇黑加仑撒了,他哭了。



 


 @FEC-



谷嘉诚x彭楚粤


—— “我这不是,带着炸鸡啤酒,来追你了嘛!”



 


 @秦淮 



 肖战x彭楚粤


——舞台熠熠生辉,光线太强。他看不到了。



 


 @欢迎光临Kage Restaurant 



狮子雄x若宫


——他对他说要是某一天他消失了他会为他流泪吗。  


    “你傻了吗?当然不会。”



 


 @神婆你丫 



范闲x李承泽


——我是你的风月,你的镜子,明知所爱却不敢认的肋骨。



 


 @晴明xcf 



质辛x缎君衡


——沉睡不醒+魂飞魄散=不甜算我输



 


 @旧时月色沐中筱 



杨九郎x张云雷


——生当同台,死则同穴。



 


@ 男宾五位里面请



李知勋x崔胜澈


——知勋,不分手好不好?他说。



 


@Ringo是你的苏打水啊



王诠胜 X 施柏宇


——“王诠胜,喜欢我有什么好奇怪的?”



 


@橘子



阿云嘎x王晰


——我的太阳不会落进海洋,不会落进草原。



 


 @降 雨 几 率 



 李汭燦x赵志铭


 ——“赵志铭,我不想要你给我的好运气。 ”



 


 @五彩大拉皮 



佐藤景瑚×小松倖真


——“不记得也没关系,反正到此为止了。”



 


@老秦看天下



马嘉祺x丁程鑫


——丁程鑫收到匿名信那天,是队伍解散的那天。



 


@羊肉泡馍



马嘉祺x丁程鑫


——见字如晤。



 


 @荆棘



陆离x池震


—— 死亡从来就不是真正的安乐。



 


@不收快递



夏之光x郭子凡


——没有赴汤蹈火,没有辗转反侧,没有倒退也没有往前,没有频频回头,我们站在原地,对将至的痛苦拭目以待。



 


 


2月28日(周五),21:00。


记得来上晚自习哦。


 

评论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维他柠檬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